這是個只有在星期日營業的二手&手工物品市集-Rotary's Camberwell Sunday Market

它不僅僅是個市集而已,它也是個自1976就成立的慈善機構,到目前為止已經幫助社區募集到了9百萬元

他們做不限做慈善的範圍,看哪裡需要幫忙就去幫助哪裡


那些攤位也是必須要事先申請才可以在那販賣,也限制只能賣二手或是自己做的手工物品

不是販賣這些東西的賣家就是犯規,就沒有權利在這裡繼續做生意了



我總共去了兩次,因為太大了一次逛不完就分兩次逛

大家都會帶著他們心愛的寵物一起去晃晃,我第二次去的時候遇到了一隻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狗

因為她真的太可愛讓我忍不住想摸摸她,先徵詢主人的同意之後

她還很慷慨的讓我牽著她們,我順道問問我好奇的品種問題

主人逗趣的回答:她爸爸是旁邊這隻黃金獵犬(Golden Retriever), 她媽媽是大貴賓(Giant Poodle)

所以我把她取個新品種名稱叫做"黃金貴賓獵犬" (Goodle) 哈~ 好有趣的阿姨!


黃金貴賓獵犬的真面目

IMG_2787.jpg  

 

 

 

講這麼多題外話,總之如果大家有空的話可以來這邊看看逛逛,也可以順便幫助做慈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