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深深的覺得住在大城市的好!

不僅僅是一堆演唱會還有多采多姿的活動及節慶

更是因為Oprah抵達我所愛的這座美麗城市!

 

 

我真的沒想到我人生中某段時期可以親眼看到Oprah跟 Gaga

全都讓我在墨爾本的短短兩年間實現了!

 

 

當初Oprah宣佈要帶她的300位粉絲們一起來到澳洲時

大家一陣欣喜若狂,澳洲媒體也接連報導她大略會造訪的地方

不過當她真正抵達澳洲之後,行程卻保密到家

我也是在今天才知道她下午即將會在我家對面的Federation Square跟大家見面

這是她此行唯一一次免費的粉絲見面會!

 


下午兩點半到現場,已經人山人海,只好爬到某酒吧外的階梯上俯瞰

等了將近2個小時,簇擁著群眾的歡呼聲Oprah緩緩走上舞台致詞

期間約10分鐘,雖然不長,但大家都很享受現場的氣氛,我都快哭了...

 


會後鴨子和他同事回家等待今晚的邦喬飛演唱會

他同事(巴西人)感嘆的道出住在大城市的好處

一天到晚有看不完的演唱會,玩不完的各個節慶

這星期日他們哥倆好還有另一場Linkin park要去朝聖←很幸運的是他老婆拿到免費票2張

剛好我們女生倆都不喜歡Linkin park, 就輪到他們去,哈哈!

他說在他的家鄉是沒有這種好處的!

 

 

1月21鴨子又要和他哥哥去朝聖世界級的脫口秀人物- Billy Connolly

有多開心,聽到他要來墨爾本鴨子都快飛上雲端了!

 

 


不要誤會,我還是有愛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