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參與這麼盛大的演唱會了

記得上一次是在我國中時期,我和幾個同學相約去看coco的演唱會

但是我們在搖滾區的現場居然是"坐"著看的,當然失望許多,畢竟跟我在電視上看到差了十萬八千里

 

 

 

昨天,門票寫7:30開始,我們6:30才到,這裡不流行搭帳篷漏夜排隊

6:50就開放進場,我們一進去就先卡位,到了7:30,有個樂團先暖場,他們是gaga出道前一起在夜店駐唱的夥伴

 

 

亂唱亂叫了半小時後,要重整GAGA的舞台所以把絨布簾子降了下來

我們一直等到9:10 終於看到GAGA本尊,大家幾近瘋狂的大尖叫,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個

由於我前面只有兩排人,當GAGA在台上表演的時候

我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她身上的痣還有屁股抖動的波紋

 

當然她衣服換了很多套,也有Bad Romance的噴射奶造型,還多加了下體火花噴射機

 

 

她說:

我看到你們(我的粉絲)因為我的音樂而感受更多的愛

所以我發誓一定會在未來的30年繼續寫歌,只是服裝造型可能會多到不像話。

 

 

來看演唱會的粉絲們都極盡所能的打扮像GAGA,在MV裡看到的造型就活生生的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了

最讓我旱鴨子驚豔的是有兩個人,一男一女(相互不認識)

就只繫了Telephone裡某一個只有犯罪現場封鎖線的黃色塑膠捲造型,酷、斃、了!

 

 

另外,

在我們等待GAGA出場之前,我前面的一個賤貨就惡人先告狀的說旁邊的女生擠她

其實後面全部的人已經看著她帶著朋友從我後面幾到我前面了,免不了是一頓爭吵

但在GAGA出現沒多久,她們就先行離場了,這讓大家又多了一些歡呼聲

 

 

還有,

在我們從7:30~9:10的等待期間,已經有人昏倒了(嗯!買票進來昏倒)

 

 

 

 

我記得,那次COCO的售票演唱會是不准攜相機還是什麼相關的攝影器材進去

可是這次在GAGA演唱會上,大家都瘋狂拍照,瘋狂攝影

是我的錯覺嗎?還是台灣也改成可以帶相機近去攝影了?(畢竟我也很久沒去售票演唱會)

 

 

 

 

小插曲:

澳洲人普遍都高,雖然我前面只有兩排人,但我就常常被擋住視線

待演唱會結束,我的腳底板因為墊腳尖的關係已經麻木不堪,連帶著膝蓋,腰骨也跟著酸痛

而且我的脖子也很酸痛也因過度引頸期盼而酸痛

 

鴨子則是從頭到尾都看的清清楚楚,連GAGA的鞋子都看的到,還可以呼吸新鮮空氣,賤!

 

 

 

綜合這幾點

我可以建議學校老師或家長要處罰小孩的話,可以把他們送進搖滾區,在4周佈滿比小孩高的人牆

他們會為了要看到台上的演出,而使盡渾身解數,一整場下來他們一定腰酸背痛,隔天再要求他們準時到學校上課

這對大家來說無疑是個痛苦的掙扎!!!

 

 

隔天發現...體驗人牆方案的人就是我,體驗早起去上課的人是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