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補的牙最近又舊疾復發,不是前一個醫生的錯,是我的錯! 我就是個容易蛀牙的體質。

 

之前那篇有提到關於在澳洲看牙醫很貴的事情,決定農曆過年回台灣的時候再看

但到那時候已經是蛀了一個很深的洞了,醫生說如果補好還是會痛的話可能要回來抽神經

那時補完好好的都沒事,直到上個星期又開始痛

 

所以今天依約去看了附近的牙醫

 

去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會很貴,畢竟這沒有全民健保

很幸運的我,因為感染過於嚴重,還得再去上兩個療程

 

結帳的時候發現..

 

今天醫生幫我做根管治療的第一部份:清潔+消毒=250

下星期幫我再幫我做清潔+消毒一次(已經不是普通的嚴重了)=395

下下星期終於可以把洞補好=395, 所以總共要1040

 

做完之後如果要做個牙套的話,要另外再花1670

 

 

幹! 一顆牙齒真的太貴

 

 

這個警惕告訴我,蛀牙千萬不要因為錢的問題而延宕,否則後果會更難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