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天才廚師就是我!

 

在台灣 要吃什麼走到巷口就有東西可以買,當然就不會有動力自己煮

 

 

到了澳洲 沒有夜市(除了夏天特定時間) 也沒有路邊攤

食物不管是帶著走還是坐下來吃都要到餐廳,也都不像台灣一樣的物超所值

 

 

無意間看到某位遠嫁到美國的台灣女孩的網誌

裡面有著一堆家鄉點心,為了解解嘴饞

 

 

我成就了:

鹽酥雞

麻婆豆虎

台式糯米飯糰(油條真的困擾我很久)

傳統蛋餅(從粉開始的那種)

 

自從在台灣吃過鹽酥雞之後鴨子也愛上了

戰戰兢兢的吃了一口.眼睛都快掉出來的直說:這根本就是道地的台灣味!!!

我也是每吃一道就哭一次

 

 

烘培的原料比較好得手

我成就了:草莓蛋糕+巧克力蛋糕+香蕉蛋糕+柳橙罌粟花籽(orange poppyseed)蛋糕

 

 

最近我要嘗試的則是蝦鬆,但關於荸薺這部分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生= =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