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死刑在台灣被吵的沸沸揚揚


 

課程正好就在犯罪、刑罰、律法這個圈圈裡

聽說讀寫是必要的,文化交流當然也不惶多讓

甚至還針對這個主題"是否該執行死刑"寫了篇論文

 

在班上、包括我在內的只有3個人同意死刑

經由討論的結果才發現大家都不想錯殺無辜

(連向來被大家認為強悍民族俄國人也不同意,我沒有種族歧視喔!)

 


而我新交的韓國好朋友則說:寧可錯殺100也不可讓真正的罪犯逍遙法外

說的太好了!!! 看她激動的用著韓國口音英文發表著死刑論

我彷彿看到了現代秦始皇,難怪我們是好朋友

 


回家,我問了鴨子和Z是否同意執行死刑

想不到與世無爭的他也100%同意

 而身為我的好朋友的她,當然也100%同意

 


所以當我看到新上任的法務部長馬上簽下執行死刑的文件

我只能感謝這世界還有敢說敢做的政治家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