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行程是跟Hilton 櫃台報名的,因為鴨子在裡面上班的關係我們可以打八折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絡喔!)


也是一大早就出門到acmi旁的Meeting point等上遊覽車

這邊是遊覽車司機兼導遊,我們邊他訴說墨爾本以及他自己的故事邊大笑著就抵達了第一站(早茶站)

公司有提供Billy Tea (傳統道地的澳洲茶)、Lemington cake、Crakers and VEGEMITE讓大家享用


當然大家的注意力馬上被Cocktoos吸引走了,連我跟鴨子都顧不得先吃甜點就乖乖蹲著餵鳥

(我們的司機很好,自掏腰包買一大盒的鳥飼料分整車的遊客餵牠們)

 

部落格33.jpg  

 

 

我在餵牠們的時候,牠們大概餓壞了,有一隻把我的手誤以為是雞腿就這麼咬下去

(畢竟牠們還是野生的,要小心)

IMG_2886.JPG  


再來就是我們最期待的Puffing Biily, 因為大家口耳相傳的很有趣,我們也跟著去玩看看

全部的工作人員除了引擎維修人員以外其他都是志願者(連車掌都是喔!)


而且去體驗Puffing Billy 一定要這樣做(坐)!

IMG_2973.JPG  

 

當然我們也是這樣坐,但是坐到一半就覺得屁股有點痠了...



我們沒有坐到終點站,在中繼站就下車了,因為我們的巴士在那兒等著我們帶我去享用午餐

大家也都趁著這個機會跳上跳下的拍照,也把握時間的衝到火車頭前面跟它拍照

 

 

接著我們去吃第一間酒莊吃午餐,因為我們的午餐有含在餐團費裡,所以不用特別費心

除了前菜,主餐,飲料無限供應吃到飽之外也另外附上一杯酒(看你要紅酒還是白酒)

吃飽飯之後就是自由時間,可以到處晃晃,也可以去樓下試酒另外還有販賣紀念品的櫃台可以逛

 

接著一整車的人就分道揚鑣(看你當初是報名去healesville sanctuary還是去Yarra Wineries)

我們這三個酒鬼選擇的是Wineries之旅,總共去了三間酒莊

 在第一間就敗Rosé, 第二間跟第三間就真的只純品酒


(第一間酒莊的擺飾,很漂亮)

部落格.jpg  


第三間酒莊可是大有來頭的CHANDON喔!

剛好我們也有趕上最後一場的Tour,我們跟著導覽人員上上下下的巡了一遍酒莊

了解到他們的製作過程跟其他的酒莊有什麼不同,也進了他們的地下酒窖

 之後也因為參加團體而獲得品酒的機會,我只能說它的香檳真的是人間的極致美味

部落格2.jpg  


 

對酒有興趣的人不妨參考看看這樣子的行程,如果有需要幫忙你們訂的話可以跟我聯絡喔!

(我不是仲介啦! 只是因為鴨子的關係可以打八折喔! 大家出來都想省錢我就幫個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