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亞洲餐館是我在背包客棧的美食推薦看到有人在討論,剛好Port Phillip Arcade又就在我家旁邊,對於愛吃的我怎麼可以不去嘗嘗看呢?

今天就邀了鴨子跟我一起去;一到了現場,我們就被人潮給嚇掉半條命不說,價格還是異常的便宜啊!

(居然比麥當勞那些速食還便宜?)


我點了一道沙嗲牛肉蔬菜飯,鴨子點了檸檬雞飯。這樣才12塊!!!! 12塊!!!!

天啊~12塊只能在別的地方吃一人份的餐點吧? 連酒吧的一杯酒都比這還貴了...

雖然沒有裝潢得很華麗,就純粹是很普通的桌子椅子擺設,廚房是開放式的客人也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廚師沒有機會可以抓屁股。))


我們倆坐下之後想破頭就是沒辦法理解為什麼可以這麼的便宜,就想著可能分量不大所以便宜吧?

沒想到餐送上來之後我們居然吃不完  以這樣便宜的價格餐點還可以有這麼重量級的份量,我們只能含淚捶心肝的說著跟這間餐廳相見恨晚啊!


如果想要省錢的旅人到了墨爾本千千萬萬不要錯過了這家店,不要再吃泡麵了! 這邊買一餐花你六塊錢還可以做成兩餐吃,超級划算的啦!!!


它就位於Flinders station對面的 Port Phillip Arcade裡面,外觀看起來有點冷清的話請不要猶豫的就給它走進去!

詳細地址請點這,也可以順便看看菜單



祝福大家都能每天吃好好也吃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