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要慶祝鴨子大哥的35歲生日,但他的生日卻是在隔天

據說是因為鴨子大嫂要上班的關係所以延到今天

我們被邀請去我家隔壁的Flora印度餐廳

這家真的不錯吃,價位也真的很合理,只不過他們真的很、大、牌、!

他們有一種料理叫做Paneer Masala, 長這樣

paneer.jpg    

 

就是一種香料咖哩起司,這次一道素菜,但非常美味!

 

我第一次吃到這口味是在他們結婚的時候,就回味無窮

直到鴨子大嫂跟我說這家店可能也有,才試著點來嚐嚐看,果然是一樣的美味!


但是如果要在那家餐廳吃還得碰碰運氣!

如果正逢用餐時段主廚是不屑做的,聽說那要花很多工


所以我都會盡量挑在下午三點左右去吃,但是還有幾次都吃閉門羹...

吃了幾次閉門羹之後我跟鴨子也不屑去了,直到昨天鴨子大哥生日才又踏進那臭屁餐廳

 

 

果真! 睽違已久的味蕾又被喚醒了,我跟鴨子就是吃不停

嗯! 我相信,它是有資格臭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