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到了星期二大螢幕的 Battle: Los Angeles

因為星期二,所以大螢幕也才12塊,原價可是要20塊的唷!

這部比我想像中的好看,我跟鴨子都給了滿分(5顆星)

 


接著午餐一樣去吃Hanaichi,吃飽之後我接到一通要請我去試工的電話

在電話裡就先問工資大約多少? 

 對方回答試工時薪是7元,正式上工之後就8~10元

 

 

我就很毅然地拒絕了,怎麼會給到這麼低的工資呢? 根本就是壓榨員工

對方說工資雖然給的不高,但是人都很好相處,這一點都沒有鼓勵到啊!

我之前也在一個非常開心的環境工作,拿的薪水可比這高了一倍啊~

 


這該怎麼說呢? 我不是狗眼看人低,鴨子也說正常服務業的薪水也應該要15~19塊

7塊也真的太少了吧~ 要殺價也不是這樣殺的! 

 


我也沒這麼好殺!!! 我相信以我自己的能力值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