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之後,有兩件事發自內心的想跟大家分享

 

第一件事:

很多人都想說要來澳洲賺大錢,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是時機要對!

 

抱著體驗的這點,我跟P很幸運的進小番茄園工作

可能我們運氣比較好遇到狂風暴雨把果都吹炸了,一點賺大錢的感覺都‧沒‧有

 

之後到雪梨,也很幸運的在Fish & Chips(一般賣漢堡油炸物的店)找到了工作

發現亞洲人不一定只有農場工可以做 也可以賺飽飽

 

 

如果你是要來澳洲賺錢回去的話,現在趕快來! 澳幣已經漲到30:1了

如果你可以負擔的起機票和住宿的話

如果你可以馬上就找到一份工作的話

如果你可以一直工作不要玩的話

 


那這樣幹麻來澳洲當工人?! 在台灣就不能當嗎?

來澳洲賺的多 花費也相對的高啊!

除非你不吃不喝 露宿街頭不用付房租

這樣包準可以賺飽飽回去!

 

 

第二件事:

我也沒想到我會來這邊交到一個澳洲男朋友

當初也是抱著來澳洲邊體驗生活邊玩的心態

就這樣活生生的被我撿到了一個男人

 


從這之後,大家也都會說我也要到澳洲交一個男朋友

阿姨叫她女兒也來澳洲一樣像我交一個外國男朋友

 


嗯! 有這種春夢真的很值得慶幸! 至少還有夢可以做

 


開開玩笑可以,不要每次都一直講!煩死了!

不是每個人來這邊都可以交到澳洲男朋友回去的!

我並沒有覺得交外國男朋友很驕傲,只是我很驕傲他愛我罷了

 

 

 

有時候,在街上看到那些只讓人看她鼻孔的洋人身旁的那些亞洲女朋友就很想過去揍她一拳!

不要以為全世界只有妳一個人有白人男友! 這沒什麼了不起! (不好意思太憤怒離題了)

 


總之,要來澳洲玩的朋友們,請不要抱著太大的期待和夢想

實際體驗生活最重要,錢是買不到人生經驗的!

也不要想著要怎麼依賴別人、從誰那裡得到好處,沒有努力哪來的收穫?

想要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直接把腿開開就好了! 客人一定會自動上門! 保證找都不用找!

 

 

 

不用乾著急,時機到了,任何想要的東西就都會是你的了!

 

 

 

祝福來澳洲打工度假的你們在澳洲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