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居然用了摯友這兩個字.有夠做作...)

 

 

我有兩個超級超級大大好朋友,一個在台灣、一個在澳洲

 

兩個都是台灣人

其中一個自願被我拋棄留在台灣-Z

其中一個人愛哭愛跟路的和我一起來澳洲玩-P

 


To  P


我們一起同甘共苦,我沒有錢她就說她要匯錢給我,根本就是我媽咪

我有男朋友 她就說她也要,但是男朋友如果說要就有也太容易,加油! P!

 

她現在很認真的在雪梨工作,也不知道是在認真工作存養老基金還是結婚基金

最近她終於找到她人生的目標,我很替她高興!真的!

我們怎麼也沒想到來一趟澳洲兩個人就賴在這裡不走了,很開心她選擇留在澳洲,要是在墨爾本就兩全其美了

 

放心放心! 我在這邊如果有工作的話幫妳覓一個,有的話就來這邊一起瘋唄!

要不然就叫一個墨爾本人去勾引妳,這樣妳就會心甘情願的過來了,哈哈!

 

我真的是很愛妳!!! 比在台灣還愛妳好幾倍! 我們是異類的旅伴,不僅沒有撕破臉,還好的不得了!

 

 

真的愛死妳了!

 

 

To Z


當時我說我只來澳洲一年就回去,所以當初我要上飛機的時候並沒有想太多

直到我遇到我男友並決定要居住在這邊之後,才赫然發現我們倆個就這樣分隔兩地了

以前一起去上健身房的日常功課現在對我來說是奢侈的夢想

我一樣會一直慫恿妳直到妳人出現在墨爾本為止,

咱們倆根本就變成牛囊蜘女一年才見一次面,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瘋狂的機會

我一直都有很想妳,也愛屎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