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鴨子的時候

他已經會說你好、恭喜發財

 


跟我在一起之後他立志要學好中文

他說:如果別人知道我會說中文一定會對我印象深刻,而且我也可以跟妳的家人暢談

 


所以我在講話的時候他都會在旁邊聽,聽到簡單的單字就會重複一遍並問我是什麼意思

他覺得他可以學起來而且也用的到的字就會記起來,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想當然爾,苦到的就是我

 

之前,好開心的剛學到 "喂~、幹麻、不客氣"

每天就一直講講講... 叫他的時候,一轉頭就是"幹麻",想到就講、想到就講...

 


直到他學到下個字,才會停止

接著他學會"幹",每天也在那邊幹、幹、幹! 有沒有這麼憤怒!

 


今天他學到"對",也是一直對對對... 脫個內褲也在那邊對、對、對,要進來洗澡就一邊對一邊走進來

在擦身體的時候也一邊看著我一邊說著"對"

 


 他問我在幹麻?! 我說在打網誌告訴大家你一直說"對",他聽到之後又繼續說對、對、對... 

 

 

 

我根本就是自討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