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鴨子從公司打電話回來(每天固定的形式)

 

他:妳好嗎?在做什麼呢?!

 

我:我有點沮喪

 

他:為什麼呢?! 什麼事情惹妳不高興?

 

我:因為我剛剛查了銀行戶頭發現錢剩不多了,工作又不如預期的順利...

 

他:親愛的寶貝~不用為這種事情讓自己心情不好啦! 時機到了工作就會上門了,錢的部分我會賺ㄚ!

 

我:可是我想要我們有更多錢!

 

他:我覺得我賺的錢已經夠我們用了,妳不用擔心太多啦~好好享受妳的生活吧!

 

我:你好樂觀ㄛ!

 

他:人生不過就是這樣嘛~ 開心就好囉! 不要因為想要的太多惹自己不開心!

 

 

我欣賞!

 

 

p.s 說到巨蟹座優柔寡斷,他一點也不!

除了愛家這點像巨蟹之外,我找不到任何一點相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