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發現

小時後不懂事的我造了很多口業

現在正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從前在台灣

就很羨慕那些有洋人男朋友的亞洲女生

跟我最好的朋友Z出去

每次看到就會跟她說:你看! 那些洋人身旁的東方女朋友都好醜內!

 

現在,我就是洋人身旁的東方女朋友...幹!

 

 

某年

我妹妹像發狂似的減肥,以為瘦死人不償命就是美

她真的減肥成功,但是瘦的非常不健康

甚至出現了初一下巴,就是我們俗稱的戽斗

每每我跟我的皇家會員都會拿這點來戲弄她

(我們的成員有:Z、P,她們倆都是我的親信!)


 

現在...

對啦對啦!我的另一半就是有戽斗啦~怎樣!?

我妹在知道了這個對她來說是好消息之後

馬上用網路電話反諷我,甚至打了篇網誌回報我

 


不只如此

她還逼我說她沒戽斗,為了鴨子先生的未來,我只好屈服在她的淫威之下

 

 

 

最後一件事...

我不喜歡男生走在大街上很自然的抓懶趴我覺得很不雅觀也不衛生

前幾個月我還在布里斯本市的時候,看到迎面走來一個男模

我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結果他居然就給我大抓了一下懶趴... 當下我整個軟掉 =. .=

 


今天

我和鴨子好開心的出去吃午餐

他好快吃完之後就用很深情的眼神看我吃

手就很自然的也抓了兩下懶趴

 


我:不要當眾抓懶趴!

他:我沒有!我只是抓睪丸!

我:他們兩個是一樣的! 手放在那邊就不對!

他:所以我要抓只能回家抓囉?!

我:你可以在沒人看到的時候抓! 就是不要當眾抓!!!

 

對!我男朋友,

也會當眾抓懶趴...

 

 

我現在都會乖乖的選擇沉默,才不會又造口業來賞自己耳光

如遇到需要撒謊的時候,寧願不說話也不會說違背良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