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鴨子很認真的摸摸我的臉跟眼睛之後問:

 

為什麼你們亞洲人的輪廓都那麼不一樣?不一樣的臉型,有大有小+不是很挺的鼻子+細細長長的眼睛

 (你們還不是一樣...三不五時臉就紅的像過敏一樣)


我:因為亞洲很大ㄚ~ 好多人都從不同的地方來,但是都屬於亞洲人!

他:妳媽媽以前有沒有說要帶妳去割雙眼皮(我之前有跟他提過我媽去割雙眼皮)

我:有哇! 可是我不要,因為我跟她說大部分(西)洋人都喜歡東方女生的小眼睛

他:所以妳有想過會遇到外國人?!

我:嗯! 現在都全球化了~

他:所以我們現在在一起 :)

 

 

 

我的夢想就是生混血兒

之前感情路一直不順的時候還請示過我父母親可不可以讓我去做試管嬰兒

很可惜的是我父親堅持小孩子必須在父母雙全的的家庭環境成長,所以這點行不通

不過現在剛好就跟鴨子在一起,剛好也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