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我無預警的考上桃園的學校 

就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半熟不熟心靈迎接新生活到來

 

剛上大學,誰都不認識

覺得桃園離高雄好遠,兩個禮拜回家一次就覺得隔好久

客運就得花我4.5個小時

 

大三下學期到台北實習半年,就順其自然的也住了半年

這時候已經認識好多人了,每天也過的很開心,也是兩個星期回家一次

那時候已經有高鐵了,比較幸運可以1.5小時就到家 

 

 

24歲決定出走澳洲

要出發前告訴大家:不用太想我! 一年之後就回來了!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在這邊遇到了鴨子

沒錯啦! 也是一年就回去了,但是只有一個月,之後還是要回澳洲!

 

 


算了一下,回家一趟光花在飛行時間就要半天

再加上等轉機就要16個小時... 不還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還好鴨子對我很好,到目前為止沒有很想回家的渴望

畢竟這邊也變成我的另一個家了

 

 

 

台灣!!! 我要回來了...(一個月= =)

 

我最愛的兩個家-高雄&墨爾本

 85.jpg DSCF88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