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有一個人跟我說:朋友是越交越多,不是越交越少!

可悲的是, 說這句話的人卻不敢自己單獨出門

因為, 他們是一群一群愛逞兇鬥狠的俗辣鬼, 深怕單獨出門馬上被仇家秒殺.

 

雖然我朋友沒有他多, 但我可以跟每個人談心

也可以一個自由自在的享受人生不怕半途被"仇家"秒殺

 

這樣是誰比較弱? 馬的!

 

 

還說交外國男友在台灣會很沒有用

但他自己也只能在台灣有用而已... 說的英文就是那些髒話而已!

 

 

一堆藉口換女友, 把自己講的有多忙,其實只是沒辦法給承諾

我長大了, 距離當時也過了3年, 懂了啦!

 

 

看到有人寫: 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好吃! 如果沒有裂痕, 怎麼可以有往後順利的人生?

 

 

 

他,就是在半夜打電話給我說還愛著我的某任愛逞凶鬥狠的混混前男友

最後請跟我一起說: 蔡X吉呷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