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還是一位道道地地的亞洲人,嘴巴畢竟沒有鴨子這麼甜

相同的事發生在昨、今兩天


 

昨天鴨子要上班前,緊緊的抱著我問: 我今天去上班之後,妳會不會想我?

我:應該不會。

他: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在工作的時候都有想妳耶... (小狗眼神)

我:因為你去上班的時候我可以有我自己的時間啊~ (還沒嗅到火藥味)

他:哼! 哪有人這樣... 我好傷心妳都不想我... (小狗眼神加倍)

我:好啦好啦! 我會想你!

他:嘿嘿嘿... 愛死妳了北鼻!

 

 

 

今天鴨子上班前又把昨天的戲碼搬出來演

一樣把我抱的緊緊的問:今天我去上班之後,妳會不會想我? 會不會想我? 會不會想我? 會不會想我嘛?

我:會! 當然會! 就像你想我那樣的想你!

他:噢~ 我好開心喔! (乖乖起身著裝去上班)

 

 

 

我看... 我未來要適應的還很多,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盧神,我得乖乖按時吃糖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