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下午看到信箱裡有一張包裹領取通知單,可惜管理室只開到中午12點,雖然很好奇,但礙於復活節+ANZAC Day的聯合假期長的不像話,我只能乖乖地等櫃台於4/27日營業

盼阿盼的終於等到了4/27,下班之後就迫不及待的跑去櫃檯領去我的驚喜包裹,當櫃台小姐拿出我家包裹的時候,首先印入我眼簾的是中華郵政的箱子,還沒接過來之前一直在心裡回想到底有誰會寄給我? (我媽咪也沒說有寄包裹)

20110429_003.jpg  

 

結果一開箱看到的是貼心P偷偷寄了我朝思暮想的五包裝統一肉燥麵來試水溫,旁邊還加了五包裝的統一肉骨茶麵 (她說先寄五包裝的試看看,如果過了再寄一箱來)

除了這兩種了不起的東西之外,還附送了兩包我的最愛大海苔(原味+辣味),另外還有一包四物中藥包,而P在包裹裡特地附了一張信紙告訴我內容物有什麼,並等看我收到的時候剩什麼再跟她回報,很幸運的是我什麼都收到了!

20110429_002.jpg  

 

我會這麼激動不是沒原因,當初為了這項在澳洲找不到的統一肉燥麵,我還特地寫信給統一公司詢問,他們回答是因為調味包裡有豬油的成分,所以澳洲政府一直不給過關,並同時推薦我同公司的另一項產品滿漢大餐。

滿漢大餐... 我是也愛啦!

不過在台灣一碗不過才台幣45~55左右,在這邊買要澳幣3.5,我怎麼買的下去? 而且還只是泡麵而已... 這樣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去餐廳吃飯,或是去買壽司捲。

 

所以這次P超貼心的幫我寄來了滿滿的幸福之後,我終於可以流著淚品嘗家鄉的美味了。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無心的統一肉燥麵碎碎念,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妳的啦!!!!!! 真是有夠貼心!!!!!

我真的很開心這輩子可以認識她並且成為好朋友

  

 

後記:

 

後來發現運費520,想想裡面內容物加一加居然不超過300元,P真的很有心!

她跟我說當初要寄的時候郵局問她要不要加保? 她二話不說馬上回"不用!" 另外也勾選了如果被海關退貨就直接銷毀的選項,不然寄回去又要多付一趟運費。哈哈! ((如果真的是這樣,在箱子裡面的統一肉燥麵根本就是在環遊世界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