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_017.jpg  

 

 

這間 Long Room 是我在 Only Melbourne 逛到的,這個網站裡面有介紹很多家不同風格的Bar

基於鴨子與我性嗜酒,我就默默立下志願要喝遍墨爾本市區的酒吧(夜店暫不考慮)為的就是想找個氣氛好又價錢合理的地方。 

 

今天是想讓鴨子有個驚喜,先照例去Young and Jackson's 喝杯酒之後,又帶他到我新發現的Long Room,徒步路程大約離我家10分鐘左右,店面不顯眼到差點就這麼被我們給忽略了。

原來它是隱身在一棟商業大樓裡,我們必須要進一扇超級高挑的大門才會看到這間酒吧

鴨子一看到這間酒吧就覺得很高級,我只擔心他們有沒有服裝限制;還好只有周末服裝才有限制,平日則不要太隨便都行

 

雖然才剛喝了Pint, 鴨子一看到Asahi又喝了兩杯,我一樣品我的Cider;一杯大約7~8快左右,不貴

而且它沒有固定的關門時間,問店員是說等到沒客人才會關,這又大大提升了我們喜歡它的程度。不像其他有些店在12點關門前還會趕客人(我們就有被趕過)

在裡面可以悠閒地享受時光,不髒亂不吵雜,非常的愜意

 

 

有機會來墨爾本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