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轟烈烈的結束了台灣之旅

 

這趟回去跑了不少地方,也累倒了我們倆,一回到台灣馬上就來個大驚喜-Momo來接機

還特地帶了兩杯50嵐的珍珠奶茶,還是台灣茶正點!

 

隔天馬上做頭髮,鴨子好乖的在旁邊跟我一起看電影

既然在桃園機場降落,剛好可以帶鴨子逛逛北部

他最想看的101,在澳洲聽到確定要回台灣的消息就101的說個不停

 

第一天到台北也好興奮的看完了我的中正紀念堂,他也好喜歡

之後到了101,但卻因為霧太大只能看到一半,好失望好失望的鴨子一定要每天都來賭它

 

 

屋漏偏逢連夜雨,之後幾天都還是霧茫茫

我跟他說亞洲人生性害羞,要他釋懷

因為我們即將上基隆,並不期待天氣會馬上轉好

 

在這期間當然也帶他去走了故宮,好驕傲好驕傲!!!

 

 

 

到了基隆一樣是下雨一堆,隔天去九份也是陰陰涼涼

因為體力的關係決定在台北多停留一天,也剛好有多留這麼一天,3/8果真放晴

好興奮的他蹦蹦跳跳的一路到101,我則已經癱軟到不行

買了票浩浩蕩蕩的飛到89樓是內景觀台,還可以有免費的語音導覽機,另外還可以上到91樓戶外景觀台繞繞

 

 

回到家鄉高雄一樣好開心的跟大夥兒見面,當然大家的目的都是為了目睹鴨子先生的真面目

他‧完‧完‧全‧全‧奪‧走‧了‧我‧的‧風‧采

 

 

這次也是一樣回台東過年

放鞭放也是他的第一次,好興奮

越放越開心,也就越不懂得節制= = 哈哈!

 

 

之後又遇到元宵節,每天都有煙火可以看,我們這次回來真的剛好遇到好多節日

因為我一直跟他說台灣的煙火比澳洲好很多,果真沒讓我失望

 

我們的元宵煙火就比他們的國慶煙火好多了,他也很期待我們的國慶日大遊行,煙火

 

 

所以我們計劃某年會選在10月國慶時回去:)

 

 

 

親愛的大家,到時候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