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好喜歡炸雞排&葡萄柚綠茶

 


我跟鴨子說:我們回台灣之後包你吃到爽

台灣一片雞排=1.5澳幣

澳洲一片雞排=9塊澳幣

 

台灣一杯大的葡萄柚綠茶=1.5澳幣

澳洲一杯中的葡萄柚綠茶=5塊澳幣

 


他聽到好開心♥

 

 

最近,

我們在注意新手機的價位

因為鴨子的N95被他操的爛到一個不行

 


他看上NOKIA N86 但在澳洲買要1665

我跟他說在台灣買會便宜好多

他問我大概便宜多少

我打電話問媽媽,全配才600

他好開心!! 但還是要存點錢才可以買到

 


媽媽說當禮物送給鴨子

他說太貴重,意思也要買個大禮給媽媽


 

沒想到台灣到墨爾本的郵資不貴,而且飛快的4天就到了! 我們好興奮的拆禮物!

(2公斤的包裹郵資才20塊,之前要寄5個馬克杯回去就要47塊!)

 


很興奮的拆完禮物之後

鴨子發現說明書是中文,充電器是台灣插頭,哈哈!!

我叫他自己去官網下載英文版本說明書

插頭就用轉接頭囉,大不了再買幾個預備就是了 

 

 

為什麼台灣的東西會這麼便宜?!

當然跟收入也有關係

澳洲收入高,當然消費也高

台灣收入不比澳洲,所以消費水平想對的也就沒這麼高了

 


意思是,我們在這邊賺錢回台灣花真的很爽!

鴨子說他愛台灣,一定要搬回去住個一、兩年順便學學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