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鴨子出去散步,快要走到十字路口的時候

鴨子突然指著前面的男人跟我說:那個人種族是種族主義著!

 

我還一直在搜尋哪個人看起來有種族歧視

就是那個穿靴子,理平頭,褲頭上有紅吊帶的那個男人

 

長的就像這樣:

平頭(很像禿頭的人剃得那種平頭) + 把褲管捲起來的長褲 + 刻意現出來的靴子

+ 垂下來的紅吊帶(就是穿吊帶褲故意沒用好的那樣) + 一件類似軍用迷彩外套

 

對我來說就像普通的白人男子

 

 

鴨子說:你看他的紅吊帶, 那就是種族歧視的吊帶,他的靴子, 也是種族歧視的靴子

他故意把褲管捲起來, 代表他非常入迷, 特別現出他的靴子

他的髮型就是那個黨派的代表髮型(我還白目的說:他搞不好就只是純粹想掩飾禿頭吧!)

 

語畢之際鴨子還外加一句:我跟你賭他的左內手腕一定有那個黨派的圖騰刺青

因為他的打扮非常入迷, 所以一定有! 說那個黨派的每個人一定都有黨派刺青, 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打扮的那麼標準

 

 

鴨子:他只喜歡白人, 討厭黑人, 亞洲人, 印度人, 混血兒, 猶太人

我:那如果我們兩個都去跟他說話他只會回應你囉?!

鴨子:不! 因為我的女朋友是亞洲人, 他也會討厭我!

我:我們去試看看!

鴨子:寶貝~妳不會想跟那種人打交道的!

 

 

另外, 只要不是白人服務的地方他們寧願不去,

鴨子:如果他正要吃薯條的時候你過去跟他說那個薯條是黑人裝的, 他們就不會吃!

如果他點了一個冰淇淋是亞洲人裝的他們也不會吃!

 


接著就跟我說了一個笑話,有個面試官就是這種種族歧視的人

並且也對著底下的面試者說:我討厭猶太人, 如果你們當中有猶太人的就請離開吧!

某個猶太面試者: 請問一下,如果你發現你的祖先有某一代是猶太人,請問你會討厭你自己嗎?!

種族歧視面試官:嗯! 我想我也會討厭我自己!

 

 


夠不夠白痴...

 

 

種族歧視刺青, 種族歧視靴子, 討厭猶太人... etc...

大家猜到是哪個黨派了嗎!?

 

 

 

 

 

 

 

 

沒錯!

 

 

 

 

 

 

 

 

 

 

 

 

 

 

 

就是納粹黨!!!

 

 

 

 

 

 

 

 

 

 

 

 

我聽完之後才恍然大悟的一直尖叫! 淺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