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某月某天

我接到一通電話,那頭的男人告訴我:北鼻對不起,我騙了你三個月...

其實我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

 

冰雪聰明的我當然聽的出來這就是俗稱的劈腿

 

!

我居然會遇到被劈腿這種鳥事(要嘛也讓我劈一下)

我們都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純樸小孩

但當時我們分隔兩地 我在北部他在中部

我(或絕大部分每個女生)愛另一半就是用力愛

完全的信任 完全的不用心機的愛

他卻利用的我的信任來欺騙我

 

 

沒關係

 

 

從那次之後

老娘再也沒有很認真的去談任何一場戀愛


從那次之後

不會再全心全意的去想該怎麼對另一半好

只想好好享受我和我自己的生活

 

(想當初高中的時候,為了他我還特地早起親手做早餐給他,然後早自習就開始杜咕化緣)

 


從那次之後
對愛情感到非常的沮喪,也覺得很麻煩

覺得從陌生到熟悉,要花很久的時間

要經過甜蜜-爭吵-和平,這輪迴的相處才能慢慢了解彼此

好累,不想!

 

 

直到這位澳洲鴨子先生

他對我好好好好,就把我捧在手心裡小心呵護

我說什麼他都好,只要我開心,一切的基礎都建立在讓我開心


我好累 他就抱我

我不想走路 他就揹我

我肚子餓 他就買東西給我吃


不會跟我計較花多少錢,還跟我說我不應該花任何一毛錢

(這點讓我顛覆了以前對洋人各付各的刻版印象)

 


當然該做的我還是會做

他付了一大筆錢弄好我們的家

我說我也有工作 沒有必要都讓你付錢

他尊重我的意見 乖乖把錢收起來讓我買生活用品

但大筆一點的還是會搶著付

 


每天下班就是急著要回家

放假就我們就出去玩

好喜歡好喜歡

 


他讓我重溫戀愛的感覺

我打電話回去跟媽媽大聲說我好幸福,媽媽也很高興!

 


 

在此祝福全天下普異國戀曲的愛侶們都能永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