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我澳洲行的第一站降落在墨爾本,認識了我現任男友

當時我們相處的很愉快

但因之後要前往布里斯本工作

就沒多想咱們倆之間會有什麼發展

 


我和現任的他在我遠行的期間都有繼續在聯絡

只是在我抵達(第三站)雪梨的時候卻突然又開始連絡的很頻繁

 


在某個夜裡 他要我做他女朋友


 

過了半年 中間可能各自有過男女朋友

後來還是聚在一起

 


感覺一切都很好 就像當初在墨爾本一樣

不一樣的是,

他瘦了14公斤,我瘦了3公斤

他的中文還是沒進步(應該說是不可能進步)

我的英文到是進步了許多

 


真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