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女王的無名看到"你為何學英文?"

真的感同身受到一個不行!!!

 


身邊也有許多人很愛用英文發狀態

MSN聊天也都是打英文

 


但不知道用的是中文文法還是台灣國語文法,優秀到我都看不懂

多看一秒都嫌傷眼睛! 外國朋友有沒有這麼多?!

多到必須字字句句都寫英文!

 


我自己的英文沒有很好 現在還持續跟鴨子先生學習

除非,我用澳洲圖書館的電腦

除非,我用鴨子先生以及他親朋好友的電腦

因為沒有中文輸入軟體

否則,能用中文就會用中文

如果,像這種情況一定得用英文

我也會讓他看看文章是否符合文法

這樣發出去給大家看到的英文

才不會是錯誤連篇、誤人子弟的文章

 

沒辦法,我的臉皮不夠厚...

 

 

不過真的沒有臉皮的也不怕丟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