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鴨子下班之後我們去吃蛋糕

 

路上他就悠悠的告訴我:

今天,妳知道我皮夾裡面的錢只有10塊多而已吧? 可是妳看現在我的皮夾裡面有...

拿出了一張原本的10塊紙鈔,接著又拿出20塊紙鈔,更令我驚訝的是又一張的50塊紙鈔

 

在他上班的那一天收穫特別多

 

 

今天,我們託小費的福,比原本預期的多看了一部電影

The Hurt Locker & Remember Me

 

兩場電影,2個人才40元而已! 只有每個星期二才有的優惠好康,原價居然到21塊一張票!

 

 

我們今天看了

The Hurt Locker 幾乎全程都讓我們屏息以待,酷斃了!

Remember Me 的結局讓我有點訝異,旁邊的大陸女生居然哭了,雖然中段有點悶

 

 

 

 

好幸福的每天吃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