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 我身邊有個洋男友英文就很好

 

事實並沒有! 我也還在學。

我的母語是中文. 請不要因為英文程度沒有心目中理想而當眾羞辱我。

對! 當時我有受傷。 你他媽的!

 

 

 

不要以為... 我在澳洲就可以一個一個過來投靠我

除了我的家人及我的親信. 對我予取予求的下場就是打入地獄

 

 

 

 

不要以為... 在海外的台灣人就都要幫台灣人

 

很多人聽到我從台灣來,頻頻問我在這邊的生活,工作...

聽完之後對我說:我真的超討厭台灣, 這裡真的好多了!

去你的叛國賊!!! 講出這種話的人,不配當台灣人! 呸!

對於遇到叛國賊,我也有點受傷。

 

 

 

不要以為...同種族的人在這邊就都會很友善

 

屎面同種族人在海外遇到的機率是50%,有時候甚至高達60%

當遇到那種人時也不要太難過,摸摸鼻子走人就好。

雖然也會小小受傷。

 

 


地球是圓的。


想要別人怎麼對你,先怎麼對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