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康熙這集... 我只能無言以對!

 

看裡面各個女星的態度以及囂張的嘴臉(以下都除了Ma媽媽)

她們卻都沒有和另一伴有正態行為的延續發展

 

尤其是余小平

在夜店認識被搭訕才在一起兩個禮拜也很驕傲的拿來說嘴

就算旁邊有人說:搞不好他也這樣搭訕別人,她也無所謂

說穿了就是為了外籍人士而跟他交往,前男友都分手了還可以大肆的炫耀他長的有多帥(又怎樣?)

 

這不是更把台灣女孩推向崇洋媚外的深淵裡了嗎?

丁寧說:我男友問我,為什麼台灣女生這麼愛外國人?

怎麼沒想到自己也算是其中一個?

也很心知肚明的知道在台灣的外籍人士9成都是在自己國家混不下去

也是執意要在一起,職業當然也是教美語,因為沒有其他專長(我是也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其他專長)

 

 

沒錯! 誰不愛外國人?

台灣教育就是把美國發揚光大,就算不是美國,只要是國外的都好

卻沒有好好定下腳步看看自己所生長的島嶼

 

看看那些賣的這麼好的進口電器用品就知道,除了大同電鍋以外大概沒人會買國貨

 

 

漸漸的導致大家無止盡的崇洋、哈日韓

看到外國人走在街上,一定會有人主動塞電話或者是要求一夜情,更以此引以為豪

 

 

 

看完之後想想

真正想愛一個人才不會在乎另一伴是否為外籍人士,而真正開花結果的異國戀曲也都沒上節目

我以為有李嘉或黃嘉千,結果都沒有,也還好沒有,她們並沒有跟上節目的那些人同流合污

 

 

 

某天,

鴨子很貼心的跟我說:如果妳不想留在澳洲的話我可以跟妳回台灣

我:那你想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他:你覺得咧?

我:你做什麼都好,就是不要教美語,那是所有在台灣被認為沒有長才的外籍人士才做的工作

他也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沒教師資格外籍人士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的就教書? 對澳洲來說是非常不尋常的事

 

 


當然,在台灣也不是正當的事,只是...大家都被洗腦而崇洋媚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