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並沒有潔癖的習慣,但該有的清潔我都會做到

也有以下怪怪的潔癖

例如:

 

不可以穿著出門過的髒衣服坐在我的床上,

只有內衣褲或裸體才可以上我的床(當然乾淨的睡衣也行)

 


未經我的允許不可以用我的浴巾、毛巾之類的貼身用品

通常經過我允許的都是我愛的人

沒經我允許的人用了的話就直接下地獄!!

 


當然我去別人家也不會亂坐人家的床

除非只有床可以坐,而且我一定裸體或只剩內衣褲

 


最近有感而發

不知道是國情的問題還是她本身隨便

她是鴨子的哥哥的女朋友的表妹(關係牽很廣)

本人更是個黏人精,甚至跟他們長期住在一起,

因為是套房式,他們三人甚至睡在同一張床上
簡單來說就是一顆大電燈泡!

害的他們都沒有自己相處的時間,更別說做愛做的事了

 


她最近都會不請自來我家,因為鴨子的哥哥也在希爾頓工作,她在車上等膩了就會來我們家

為什麼來我們家? 因為這個黏人精在鴨子他哥哥上班的時候她就在車上等,一等就是8小時


上次鴨子休假,她七早八早就來家裡打擾我們睡覺

我們就得穿著衣服做在沙發上也不能睡回龍覺,之後我們倆出去玩

 她就留在我們家裡看電視,洗澡。沒錯!就是洗澡! 

 回家之後她已經離開了,而我發現我的浴巾溼溼的,擺放的位置也不對

 


我問鴨子:如果我問她有沒有用我的浴巾會不會不禮貌?

鴨子:我不知道耶~

基於俗辣又不是很熟的尷尬氛圍之下,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昨天,她又跑來我家

也說要洗澡 就自己進去洗了!

我連阻止都來不及...

 

 

晚上,鴨子照常從Hilton打電話回來,我跟他說今天發生的事

鴨子:她在我們家洗澡!?

我:對呀! 而且她真的有用我的浴巾

記得上次我問你的問題嗎?

鴨子:我記得! 我還回答說我不知道嘛~

我:對! 她今天也用了!

鴨子:噢!好噁心!

 

 

上次她來我們家也很自然的就躺在我們的床上,抱了我們的枕頭倒頭就睡

當然,她一走我就把床單枕頭套全換了!

(順便也覺得她很有耍白目的潛能)

 


鴨子跟我說:以後她打電話給妳

就跟她說妳可能還要在外面很久,不到10點不會回家

這樣她就不會上來我們家啦!

(我心想,原來你也會來這招阿... 其實我之前在台灣就常用啦> < 哈哈~)

 


我們一致覺得,這應該是她本身的關係,應該不關國情的問題(她是印度人)

會再繼續留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