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自己享受在街上游蕩

瞥到一位身穿公主裝的纖細白男子

會注意到是因為他的手臂上刺了"犯人",就這麼洋洋灑灑兩個字!

 

 

稍晚,我注意到旁邊一位華人女生雖然瘦瘦的但是胸部好豐滿

直到我完過馬路,才發現自己是盯著她的胸部跟著走的!

 

 


發線信箱裡有張包裹通知信,媽媽寄的兩件包裹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默默的到了

裡面有我期盼已久的25本繁體中文書+謝宛蓉買給我的眼線筆

還有媽媽的愛心四物丸,中藥那廂還被海關打開檢查了一下

 


 

看了sex and the city 2, 覺得凱莉某一件衣服很像用孔雀羽毛製成的

也終於租到了鴨子北鼻嚷嚷已久的LEGION,唸了快2個月

沒預期到會大受歡迎,導致每次在免費租片的星期三都缺貨

 


 

得知我有個朋友懷了雙胞胎,很替她高興!

 

和香港朋友約好明年我和鴨子回台灣在香港轉機時見面吃吃喝喝

 

訂好了回台灣的機票1/27 MEL-HKG-KHH 將於1/28號早上抵達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