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妹妹的越來越跋扈了

 也只有我們這些姊姊好欺負才能助長她們的烈焰

 

 

之前看到P對她妹妹畢恭畢敬的,想說有什麼樣的妹妹會這麼可怕?

結果...我見識了之後,那種狠勁讓我也不得不對她畢恭畢敬...妳贏了!

 

 

正慶幸我還可以壓壓我妹的當下...

我妹也使出了殺手鐧,她是屬於溫柔派的,不知不覺的就可以讓妳中箭

 

我窩在奇美賺澳洲旅費的時候,好不容易戶頭有了幾萬元

因為我妹的幾句話就都存到她身上了

 

妹:姊姊~這個好可愛喔!!! 姊姊~這個"也"好可愛內~ 怎麼辦?

我:妳喜歡就兩個都買ㄚ~

 

 

就這樣...不知不覺,我戶頭那些錢都存到她身上去了!

 

 

這點,在我出國這些時間,Z都接棒幫我做了,她也感同身受! 也都"妳喜歡就兩個都買ㄚ"

還好她跟我不同姓,不然她戶頭應該也是開在我妹身上了!

 

 

 

 

另外,這次回台灣過年的時候,剛好有機會跟妹的朋友一起吃飯

她看到她朋友聽到我們對話 驚訝的嘴巴都合不起來

就很冷靜的跟她朋友說:唉呀~妳不用太認真! 我姊講話都不正經的!

 

 

好冷靜的就發射了幾枝冷箭...這就是我那個妹妹厲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