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在洋人世界就像農曆新年的華人世界

因此,他在兩個星期之前就一直問我要什麼禮物

 

不知道是長大了還是他都對我有求必應,導致我真的不知道要什麼禮物 

直到今天中午出門覓食途經某家星巴克,想說碰碰運氣看有沒有Melbourne的馬克杯

 

終於,在這美麗的聖誕節裡 被我遇到了!!!

我興奮的在店裡手舞足蹈,他看我好開心,拉著我的手就往櫃檯走(當然我手裡還拿著杯子)

 

而店員也超熱情的翩翩起舞服務著每個進門的客人,我想她應該也是舞蹈科出身的!

我們被她的歡愉氣氛感染,忍不住就大聲的跟她說: MERRY CHRISTMAS!!!!!(想當然爾,此舉引來了大批側目的眼光)

 

 

為什麼我會開心的手舞足蹈?! 因為我本身有在蒐集星巴克馬克杯的習慣

到某個旅遊地一定第一個搜尋當地的星巴克

 


七個月前剛墨爾本瘋狂搜尋,卻怎樣都找不到

去Brisbane, 幸運購得三枚(Brisbane, Gold Coast, Australia)星巴克馬克杯

在雪梨也很幸運的購得Sydney星巴克馬克杯

 

 

後來我再度回到Melbourne時,也曾經尋覓過,但就是怎麼樣都找不著!!!

直到今天才讓我第一次見到它的倩影!!! 讓我開心的手舞足蹈不是沒原因 

因為它的出現 讓我集滿了5個澳洲星巴克的馬克杯,對我實在意義重大


 

無疑的就是我最棒的聖誕禮物!!!

 

 

27122009565.jpg    

最上面的普吉島馬克杯是在二手店用50 cents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